试乘机捷 蔡英文:让20年等待更值得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机场捷运将在2月2日试营运,总统蔡英文今天上午在交通部长贺陈旦以及桃园市长郑文灿的陪同下先行试乘,蔡英文在致词时表示,等待20年实在是太久了,一定要让这个等待更值得。

媒体:“总统,机场捷运舒不舒服啊?”

听到媒体的提问,总统蔡英文马上回头手比个赞来回应,机场捷运将在2月2日试营运,蔡英文31日上午在交通部长贺陈旦以及桃园市长郑文灿的陪同下先行试乘。

总统蔡英文:“这条机场捷运线,历经了非常多人的努力,也等待了20年,实在是太久了,所以我们一定要让这个等待更值得。”

蔡英文从A1机场捷运台北站开始,一边视察预办登机以及行李托运情形,一边听取简报,随后搭乘直达车前往A13桃园机场第二航厦站了解旅客动线,接着再前往A18高铁桃园站,并在致词时表示,机捷通车后,代表台湾将走入另外一个世代。

总统蔡英文:“机场捷运让我们走向更先进的国家,也让我们的人民生活更便利,也让国际的旅客,更能够深层的,深刻的感受到台湾的进步与发展。”

蔡英文说,机捷连结台北、新北、桃园三个直辖市,将带动在地发展,并增加桃园机场的运输能量,带来更多便利与优质服务。

交通部长贺陈旦:“机场捷运不单是我们今天轨道上面的一个新的建设,而且也是帮我们的机场,重新拉高到国际第一流的等级来竞争。”

贺陈旦说,一流机场的关键,是有没有准点的交通服务,这不能只靠无法预测的高速公路,郑文灿也表示,“口水会过去,建设会留下来”,营运后难免会有一些缺点需要改善,但一定会确保安全并不断的提高稳定性,为民众带来优质的服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