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生拉马尔失踪案 圣荷西开庭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五年前,圣塔克拉拉县有一名15岁的高二女生赛拉•拉马尔(Sierra LaMar),在从摩根山的家、走到校车站的途中失踪。不久,地区检察官逮捕了一名21岁嫌犯安托霖•加西亚-拖雷斯(Antolin Garcia-Torres),指控他绑架并杀害了这名高中生。1月30号该案件开始在圣荷西审理。如果罪名成立,嫌犯可能面临死刑。

最后见到赛拉•拉马尔是在2012年3月16号上午六点左右,她离开家去上学。一天后,检察官在她家附近的路上发现了她的手机和装有她整洁折叠好的衣服手袋。根据手机状况,很可能是从车上丢出的。

5月,一名高中辍学生,安托霖•加西亚-拖雷斯(Antolin Garcia-Torres)被指控谋杀与在2009年企图绑架其他三名妇女。检察官说,他们找到了强有力的实体证据,将他与LaMar案件联系起来,包括在嫌犯的汽车后备箱找到了LaMar的DNA。

安托霖•加西亚-拖雷斯对所有指控没有认罪,但地区检察长认为,尽管没有找到赛拉•拉马尔(Sierra LaMar)的尸体,但检察官将排除尸体解剖与谋杀凶器来说服陪审团。

1月30日,因3名原定陪审团成员因医疗健康原因退出,另外征选8名陪审团员即将敲定。

新唐人记者古馨语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