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庆鸡年 酷乐山中国新年味浓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所谓瑞雪兆丰年,在大年初一,有华人朋友相约到酷乐山滑雪,庆祝中国新年,一起看看。

位于新泽西的酷乐山滑雪场,距离纽约市仅1.5小时车程,难怪很多纽约的小伙伴相约大年初一去滑雪,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

酷乐山滑雪场游客Judy:“瑞雪兆丰年嘛,尤其是跟最亲密的小伙伴一起来,心情会更好,一起欢度这个大年初一。”

酷乐山滑雪场游客吴先生:“陪女朋友过来玩,她们就觉得今年春节想要留下不一样的回忆嘛。”

酷乐山滑雪场游客梁先生:“新年,我们过来走个大运嘛,我们从纽约那边来的。”

为了庆祝中国新年,酷乐山放着中国新年音乐、还准备了特别的雪山舞龙队向大家拜年。

酷乐山滑雪场经理Jason Bays:“华人市场是我们的重点,我们很高兴和大家庆祝中国新年。”

酷乐山滑雪场经理Jason Bays:“所有来到酷乐山的民众,我想要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中国新年。新年快乐!”

旅游团领队Jordon:“酷乐山的系统里面,已经加入了中文,而且接下来会成立中文团队,特别来教我们的中国朋友。”

适逢鸡年的到来,民众当然要和“雪山飞鸡”合影,也在酷乐山留下美好回忆。

酷乐山滑雪场游客Ngan:“离我们家很近,也是第一个结合中、美文化的滑雪场。”

酷乐山滑雪场游客曾先生:“自己来滑雪啊,自己来锻炼身体啊。”

酷乐山滑雪场游客Linda:“因为在国内,我是在南方城市,没有下雪、雪场这种条件,所以在这边能够滑雪渡过新年,试挺特殊的。”

在新年活动中,不少游客捧走丰富的礼品,也为观众们送上新年祝福。

旅游团领队Jordon:“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酷乐山滑雪场游客Judy:“大家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