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百亿项目在兴建 20年后或换新颜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号称世界之都的纽约,是否已经止步不前,没有更多的发展余地了呢?下面的报导,或许可以给出一个答案。

纽约,一些大型的发展和基础建设正在雄心勃勃的进行中,不少重要项目将在20年内完成。

世贸中心(The World Trade Center site)截至到2017年1月,在原世贸遗址上,已经建成了三座世贸大楼,分别是1号、4号、和7号,还有集购物餐饮于一体的交通枢纽,以及9/11纪念馆和博物馆等,预计到2020年会完成另外3座大楼等的所有施工。这一建筑群对曼哈顿下城的影响不可估量。

康乃尔大学科技园区(Cornell Tech Campus)常春藤之一的康乃尔大学,正在纽约市的罗斯福岛兴建新校区。约2百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将兴建学生宿舍、办公教学楼、餐厅、酒店等项目。成本约有$20亿,校园将在2017年开放。

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在曼哈顿西侧,美国史上最昂贵的房产项目Hudson Yards正在兴建,成本预估$200亿。这个大型的开发项目,占地28英亩,包括住宅区、零售、餐厅、办公楼、以及公共广场。(曼哈顿30-41街,10-11大道)

南亨特点居民区(Hunters Point South),位于皇后区长岛市的大型开发项目,占地30英亩,优先可负担住房。5000户住房,一半以上低于市场价,据Gothamist报导,2015年有超过93,000人申请。除了居民楼,这里还有学校、零售店、餐厅,以及有渡轮停靠的海滨公园。但到目前为止,Hunters Point South已经获得超过$20亿的私人投资。

工业城(Industry City)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附近的工业城,从2012年开始改造建设,项目包括一个酒店、商店、16栋建筑构成的科技创业中心。开发商目前并未公布,这个数十亿的项目会在何时完成。

到本世纪中叶,纽约或许将又会是另一番样貌,吸引更多的居民和游客。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