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连续四场爆满 音乐家赞神韵乐团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1月2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连续第四场爆满,观众表示一定要来亲身体验神韵之美。一位音乐家对于中西合璧的乐团,特别是二胡印象深刻,赞叹不已。

音乐家Chris Osborne:“我是一个音乐家,弹奏钢琴,吉他并且唱歌。这真是引起我的共鸣,特别是(二胡)只有两根弦。她用二胡演奏的乐曲简直不可思议。这让我想回家练习更多,因为她在弦乐器上­的造诣比我强太多。有趣的是所有的演奏都有经典的西方乐器,还有传统的中国乐器合二为一,做为音乐家我真是彻底陶醉。这与舞台上的演出交融刻画出场景,配合得天衣无缝。”

另外让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关于迫害信仰自由的故事。

音乐家Chris Osborne:“我们听说过天安门大屠杀等等,但是听有亲身经历的人来讲述,那震撼远远超过历史课本。以前听说一小点,现在知道这么多。”

建筑项目经理Ron Birdson:“我很欣赏中国人所拥有的坚定强大的信仰,我赞美他们的信仰。财富和名声并不重要,当你去面对创世主的时候。”

发型师Janette Dabbs:“我喜欢这个讯息,我们是来自天堂的神圣生命,创世主在等我们回家。”

音乐家Chris Osborne:“中国传统文化真的是太美了。我以前不知道,但是感觉现在了解了更多。”

美学家Elizabeth Gardener:“真美,无法用语言形容。你必须得亲身体会,来到这里,坐下。听这音乐,看那色彩。细腻优雅,就是太美了。”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