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斯特主流:神韵带给人类希望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纽约罗切斯特市的演出于1月29号(星期日)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幕。罗切斯特主流观众表示,他们被神韵演绎的五千年神传文化震撼, 神韵给人类带来了希望。

中学校长Nikki Slater:“真是令人惊叹的演出,这是文化和美的完美结合,舞蹈演员们棒的不可思议,令人愉悦到极点的体验。”

罗切斯特主流观众们说,看神韵他们学到了中华历史和文化,神韵演出深深打动了他们。

施工项目经理Kim Tennity:“我喜欢可以学到多种文化,多种舞蹈,太美妙了!”

律师Andrew Cuddy:“神韵是伟大的制作,包涵着艰辛的努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业主Mary Miller:“现场音乐非常棒。”

工程师Michael Slater:“令人身心愉悦的演出,想不到涵盖了这么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故事,令人愉悦。”

摄影师Tim Wilkes:“我非常喜欢演出从多方面呈现了传统的文化。”

记者Matthew Driffill:“行云流水般的舞蹈与荡气回肠的音乐配合的天衣无缝,就像经过完美的预演,又完美的呈现,实在令人惊叹不已。”

中学校长Nikki Slater:“天幕的运用非常巧妙。他们设法做到了,数字化的天幕和舞台表演结合的天衣无缝,让演出无限扩展。”

专业厨师Maria Vazquez:“美不胜收,令人赞叹不已,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内心深处,打动了我的灵魂。”

演出中关于创世主的传说让观众感同深受。

记者Matthew Driffill:“我学到了很多,特别是创世主的来历,来了之后发生的故事,还有老子的故事,太给力了,非常感人,演出中表现出那种尊重,理解和对文化的重视。”

律师Andrew Cuddy:“听歌曲和看歌词的时候,我在想我赞成神韵演出的价值观——我相信有创世主,他会让我们活的更好,不要只看重物质利益。”

而危难中创世主解救世人的节目使观众看到了人类的希望。

护士Melanie Torres:“演出结尾告诉我们,无论世界上发生了什么,最终将有光明出现,最终将有美好的结局。”

教师Gilbert Doway:“生活中有挫折,有困境,但最终会有希望和大爱出现,有光明出现。有神灵出现,太精彩了。

教师Gilbert Doway:“我建议每个人都来看神韵。我希望我所有的学生都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