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我们都在追求真理正义美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一直保持着爆满加座的纪录。欣赏完1月29日下午的第三场演出之后,观众们动情的表示他们看到了普世价值,真理和真正的信仰。

退休教师Susan:“我是天主教徒,我信仰个体生命的自由,有能力去追求真理和美好。我非常关注世界各地人们所遭到的迫害。我非常感谢这个演出所表达的理念, 我们都在追求同样的东西,真理正义和美好。”

家庭主妇Leahe Serpan:“现在世界上很混乱,我觉得很高兴看到和平,宁静,以及事情会变好的这种正面思维。”

退休教师Susan:“这是展现真理的很好方式,我们都是神的孩子,我们生而平等,这是展现这种真理的机会。”

见习健康咨询师Kim Gameson:“我们被关爱,就像我妈妈说的,我们都是神的孩子,我们本身是美好的,我们有能力和权力过上神所赐予的生活,而不是(信仰)被践踏。”

家庭主妇Leahe Serpan:“如果有痛苦和灾难,最终都会过去。我知道在中国有苦难,但是总会有正面的希望。”

见习健康咨询师Kim Gameson:“演出不仅表现了共产主义的镇压,更描绘了什么是真正的信仰,就像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样。”

航空咨询师 Bill:“了解了更多关于法轮功或是法轮大法,我以前也听说过但知道的不多。我不感到惊讶,就是共产党不喜欢这种理念。我知道它们不喜欢,我知道它们在镇压,而且我怀疑它们会一直镇压到自己垮台的那一天。但是不应该那样,人们应该有权力选择他们的信仰。”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