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轮功学员得法倍感幸福 新年叩拜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二零一七年中国传统新年到了,刚刚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新学员们恭贺师尊过年好!

一位修炼大法两年的弟子怀着感恩的心写给大法李洪志师父:“我是2014年末得法的新学员,我就知道大法是最好的,师父是最伟大的,能够得到这么好的大法,是我最大的福份。我要好好珍惜,好好修炼,做一个合格的弟子。”

在中国大陆江氏集团十七年对“真善忍”迫害的险恶环境中,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们经过了严峻的考验,修炼日益成熟和稳健,大法弟子展现出的和平、理性、坚忍,向世人证实了大法好。大法的威德也不断的使新学员悟道得法,走入大法修炼。

新学员们表示:“在正法到了最后的有限时间里,得到这宇宙高德大法,弟子有多么幸运和幸福啊!”“我们一定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学好法,尽快的在法上提高上来,尽最大努力完成自己应该担负的那份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