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圣远爱巢曝光 室内装修奢华大气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周迅是一个非常含蓄、感性及具杀伤力的演员,不算是一个绝色美女,但是她有悟性和过人的敏锐,她的表演永远都是一般人达不到的深度。生活中的她很可爱,很细腻,她很时尚,也很感性,是国内娱乐圈中最早成立自己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的第一人。周迅与高圣远结婚后生活幸福美满,而两人的住宅装修也是奢华大气,不失时尚之美。


周迅与高圣远。(网络图片)


家里装修属于简欧风格,木地板装饰简约大气,整体空间用简约的欧洲元素,因此不过度繁复,亦保有轻松俐落,同时借由墙面的延伸,达到放大视野与串联区域关系的效果,演绎出时尚家居的美丽样貌。


厨房装修,富而温馨的颜色,通过排列,既清晰地将厨房进行分区,在整体上也十分和谐美观。在橱柜的选择装饰上采用传统欧式设计,而在实用功能上以现代化为主,传统中带有时尚气息。



有一种气质叫不老青春,有一种女人叫娇羞万状,她的身份也从此不止是电影明星,还是高圣远之妻,英菲尼迪敢爱大使。看得出来,她很享受这种小女人的身份定位,单身时能过的很洒脱,结婚后能生活的很自在。

周迅不仅成了家,在立业方面也是丝毫没耽误。这不最近就秀了秀土豪的实力,给大家晒了下自己的房子,里面奢华大气,卧房、客厅、浴室、厨房、桑拿spa室应有尽有。

——转自《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刘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