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右翼抗议者支持川普政策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星期天,在澳大利亚的悉尼一些抗议者举行集会,支持美国总统川普的移民政策,并要求澳大利亚也采取同样政策。

大约150人手举横幅,上面写着“澳大利亚人支持川普”“ISIS难民不欢迎”。

抗议者瑞内:“现在我们正经历第三次世界大战,一战和二战分裂了世界,现在极端信仰者将三次世界大战带到每一个国家。”

澳大利亚作为美国坚定同盟,从2014年以来一直受到恐怖攻击的威胁,当局表示他们曾挫败了几次恐怖袭击的企图。

和欧洲及美国一样,澳大利亚接受一些国家难民的举措引起了很多人的不安。

抗议者尼古拉斯:“穆斯林有好人,基督徒也有坏人,犹太人也有坏的,我们要适当的对待他们。”

在悉尼集会的不到24小时之前,总统川普签署行政令,禁止难民进入美国4个月,并暂时停止来自7个主要穆斯林人口的国家的人进入美国,他说这是为了保护美国免收恐怖份子的袭击。

川普的行政令让美国与澳大利亚2016年达成的难民安置协议划上问号,当时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同意安置澳大利亚难民处理中心的1200名难民。

但据消息来源称,川普星期天在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通电话的时候确认他会继续履行这一协议。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