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呼兰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呼兰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首先,弟子们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们想念师尊,弟子们真心希望师尊早日回到中国大陆。

弟子们今后会珍惜大法,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同化大法,唯愿师尊笑。

弟子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依兰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女子监狱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恩师新年快乐!



吉林市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虽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黑窝,请师尊放心,弟子绝不向邪恶妥协、绝不转化!坚修大法到底!随师回家!

辽宁省辽阳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新疆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江西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一定信师信法,坚定修炼,听师父话,跟师尊回家。

吉林榆树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济宁大法弟子及被非法关押的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拯救大穹倾尽了全部的心血。在这历史巨变的时刻,作为弟子,唯有精进,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负师尊的救度之恩。期盼师尊荣归故里的日子即将到来,普天同庆!

山东济宁大法弟子及被非法关押的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一看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们一定放下人心,考验面前心不动,虽然弟子以前没做好,也找到好多漏洞和执著,请师父相信我们,以后遇到事对照法衡量,不让人心再钻空子了,愧对师父啊,请师父为我们做主,我们一定跟师父回家。

齐齐哈尔一看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叩拜 敬上

被非法关押的陕西榆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又让师尊操心了,弟子深感愧疚,虽然身处黑窝,弟子会尽己所能维护法,救人,证实法。感谢师尊的无量慈悲,佛恩浩荡。弟子唯有做好,回报师恩。

龙口市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新宾红升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新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中国辽宁沈阳马三家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

湖北荆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问好!

湖北荆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特意叮嘱外面的大法弟子代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新年到来之际,他们更加想念师尊,感恩师尊!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和家人同修一起给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叩谢师尊对我们的慈悲保护!每一关、每一难中我们都能感受到师尊的苦心点悟和慈悲保护。无论在任何环境下我们都坚定实修,走好、走正自己的路,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再次叩拜师尊!

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南充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合十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四川南充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无论我们身处何处,信师信法的心都会坚如磐石,修好自己,解体邪恶,救度众生是我们的神圣使命。谢谢师尊的慈悲付出和救度之恩!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全体大法弟子及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和被迫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决心克服阻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邢台市一家大法弟子五口(包括正遭受非法关押的父亲)给师尊拜年!

师尊过年好!我们信师信法,清理邪恶,善待一切,坚修大法到底。谢师父救度之!

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了!师父我们想念您!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各看守所、拘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代宁夏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尊新年好!我们虽身陷牢笼,但我们坚信大法的心丝毫没有改变。我们想念师尊,我们感恩师尊,我们叩拜师尊,我们要做师尊合格的弟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