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香港、沙特阿拉伯、日本、新加坡、韩国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台湾、香港、沙特阿拉伯、日本、新加坡、韩国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台湾桃竹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加坡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加坡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新年好!

在过去一年中,您又为世人承受了更多,才得以让全世界的有机会进入新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中,弟子希望能助师救度更多众生,做好师父给安排的三件事,不负师恩!也希望我们全体大法弟子,能做的更好,让师父在新的一年中,感到更多欣慰。

新加坡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沙特阿拉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香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如意!



香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日本中部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日本中部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在新年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的最后,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一起回家!

日本京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暂居日本的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日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您新年好!感谢师尊无量慈悲苦度,弟子会努力听师尊话,同化大法,跟您回家。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在日本和我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日本中部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的最后,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一起回家!

在日本名古屋工作的一位中国料理专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日本东京大法弟子跪谢师尊救度之恩!

师尊好:

我们是日本东京大法弟子,身在日本,非常想念师尊,在这里跪谢师尊救度之恩, 弟子愚钝,辛苦师尊21年救度之恩,而且跪谢师父对自己家族、妈妈家族、婆婆家族18人的救度之恩。

回想21年正法修炼之路,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回报师恩。

恭祝师尊2017传统新年快乐!

东京大法弟子及全家族跪拜

在韩国的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叩拜!感恩师父慈悲伟大!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从大陆来韩国的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韩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