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学法小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丙申金猴辞旧岁,金鸡报晓贺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中国各地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集体学法是师尊给弟子们留下的修炼形式。二十多年来,弟子们也切身体验到了集体学法对坚定正念、相互帮助与促进,向内找形成整体,去人心走正修炼的路是多么的重要!尽管恶党从未停止迫害和干扰,但各地弟子们听师父的话,始终坚持集体学法。

武汉市江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说:“我们是以上班族为主的学法小组,我们学法小组从迫害开始一直平稳的坚持到现在。当初的青年、中年,今天已成的拖家带口的中年、老年。社会的工作环境和家庭环境成了我们修炼心性的场所,讲真相的场所。”

黄冈市黄梅镇一学法小组写道:我们学法小组有母子同修、有私企企业老总同修、有商业界修炼精进的同修、有事业干部退休在家专心学法的夫妻同修、有偏远山区年过七十以上的健步如飞的农民夫妻同修,大家都在比学比修。

重庆市江北区花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表示:我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走正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多学法,时时归正自己的行为,从本质上改变自己。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说: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都深深知道,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能与师父同在,能赶上助师正法这样的大事,这样的机缘亘古未有、万古不遇,我们感到无上的荣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