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地法轮功新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2017年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精心制作贺卡图片,寄往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感恩。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广东韶关乐昌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西城区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得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愉快!

梅花报春敬恩师(钢笔画原创)


梅报新春飞雪送佳音
气象万千宏图展新篇
天地动
光阴转
昆仑现玉宇
飞瀑下九天
五洲漂彩虹
长空出祥云
淘尽银河琼浆水
敬恩师
恩重如山情似海

北京西城区弟子丁酉年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新学员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密云区三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中有老学员、有新学员,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圆满回家!

新疆昌吉三位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省南京市一新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南京市一新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得法晚,感激师父不弃,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以报师恩。弟子叩拜

四川省南充一大法弟子与一新学员叩拜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城区一学法小组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小组同修有修炼二十年的老弟子,也有实修不足一年的新学员,大家一起学法,互相鼓励,共同做好三件事,大家都感受到集体学法的环境很珍贵,提高很快,倍加珍惜。大家深知正法已到了最后,还有很多众生没有得救,我们决心在新的一年,扩大心的容量,精进再精进,同心协力,成就师父所要的,请师父放心!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

广东广州白云区新学员一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和看护!

吉林省松原市一名从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唯有精进实修,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弟子心里才稍许少一点愧疚之心。

在这里,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松原市一名从新得法的大法弟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愉快!


大陆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我和妻子是去年年初新得法学员,由于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原因,修炼一直不够精进,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事也没有做好,感谢师尊一直以来的保护,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加倍努力修炼,用行动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辽宁省大连新弟子及全家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值此辞旧迎新的中国传统新年之际,弟子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将克服种种困难,只走师尊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谨遵师嘱,精进实修,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江苏省南京两名大法弟子偕同家属与另一名大法新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江苏苏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苏州一学法小组新学员代表小组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呼和浩特金桥区新学员恭祝师尊新春愉快!

感谢师父,谢谢师父,内蒙古呼和浩特金桥区新学员祝师父新春愉快!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都江堰市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有的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有的是2007年得法的弟子,还有一位是2016年才得法的年轻新弟子。在这个时候还能走入大法,对新弟子来说非常珍惜珍贵!

老弟子在信师信法,坚定正念等方面给新弟子做出了很好的榜样。特别感谢明慧网,在明慧上面让我们看到了同修交流,对比找到了自己许多修炼不足,在为同修修炼过程中的各种经历震撼感到的同时,也深深悔恨自己在修炼中有太多没有做好修好的地方,特别是在讲真相方面一直没有很好地走出去,没有去除怕心和执着心走出去讲真相,荒废了许多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悔恨不已,羞愧不已!

新的一年,留给大法弟子的时间不多了!没有做好的弟子希望把每一天当成是新得法的一天,珍惜每一天都时间,不去执著时间,修炼如初,加快弥补差距,让师尊少操心!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
祝师尊新年快乐!

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拜祝师父新年好!

是父母养育我教导我,但当我被错信影响后仍曾陷入迷茫困惑,直到学习了师父的传法,知道了修炼是人生终极真理。在我努力遵行师父和大法的教诲后,我的很多疑惑迎刃而解,希望我的心性能更有提高,能悟到大法更深的精妙法理,能为弘扬大法尽些薄力。

感恩师父,感谢大法,值此新年之际,拜祝师父新年快乐!

一个新学员

山东济南七人老年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给师尊拜年!

感恩师父十几年来保护着我们、引领着我们走到了今天。在今后修炼中不论时日长短,我们都将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真正的实修自己,珍惜这万古机缘,修成无私无我的只为祝师救度众生的生命。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给师尊拜年!
师尊过年好!愿师尊永远快乐!愿师尊的所有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正念十足,祝师世间行!

山东济南一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给师尊拜年!

山东济南一家七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给师尊拜年!

山东济南新学员三人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给师尊拜年!

辽宁省大连市一79岁法轮功新学员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尊过年好!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一83岁法轮功新学员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尊过年好!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新学员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祝师父新年快乐!

告别了2016年,迎来了2017,新的一年新气象,对于我却是命运的改变,现在的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现在的我是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喜得大法,我有师父了,真是倍感骄傲,知道自己活在世上真正的意义是什么了,最终的归宿是哪里了,不再像从前那样盲目没有目标的活着了。

经过了一年的修炼,我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师父的伟大,法的伟大,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的身边,每天都在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师父为让弟子在修炼中快速的提高、快速的升华,每天都在为弟子精心的安排着一切,也在为弟子默默的承受着一切。

师父您为弟子操碎了心,为弟子承受太多太多的魔难,弟子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随着学法的不断加深,弟子也确实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使命有多重,师父的洪恩有多重,弟子一定不会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期望,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众生,完成洪愿,最后圆满跟师父回家!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祝师父新年快乐!
廊坊安次区新学员

重庆长寿区一新学员领全家三代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在大法中受益,丈夫200斤的油桶扎在脚上安然无恙,女儿抱着两岁孙女过马路被一吉甫车从右脚压过去,皮鞋压坏了,脚却一点没伤,全家受益,用尽人间语言无法表达师尊救度之恩!唯有坚定修炼这颗心告诉世人大法好!回报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南市场一全家四名大法弟子及全家共八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对我们全家人的一路保护与救度之恩,师尊辛苦了!我家一名老弟子,三名新学员,我们一定努力精进实修,争取做好三件事, 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与看护!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南市场全家四名大法弟子全家共八口人敬上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患红斑狼疮十年医治无效、修大法不药而愈的一名大法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