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明星给大家送来中国新年的祝福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好莱坞明星拜年5

好莱坞男星Brian Tee:“新年快乐,我是Brian Tee,你正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

好莱坞男星George Takei:“大家好,我是George Takei,祝福每个人新年快乐。”

好莱坞女星Suzy Nakamura:“大家好我是Suzy Nakamura,新年快乐。”

好莱坞童星Albert Tsai:“我是Albert Tsai,我在ABC电视剧《肯医师》中饰演戴夫,你正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莱坞女星Krista Marie Yu:“恭喜发财,新唐人的观众们,我是Krista Marie。”

好莱坞导演Philip Wang&Wesley Chan:“祝新唐人的观众朋友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格莱美奖得主Miri Ben-Ari:“大家好,我是小提琴家Miri Ben-Ari,你正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

韩国男团B.I.G:“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