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公司老板:神韵揭露中共扼杀自由

【新唐人2017年01月28日讯】1月2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维士演出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神韵匠心独具的色彩与服饰、精美的天幕和管弦乐团气势磅的演奏深深震撼了现场观众。

建筑设备公司老板Michelle Behrenwald:“神韵太棒了。服装很精美。讲述的中国文化、历史引人入胜,我最喜欢那个击鼓的节目。”

印第安人小姐Mary Bush:“这是一个值得大家观看的非常好的演出。”

神韵观众Joni Drost:“演出令人激动不已。场景非常漂亮,演出妙趣横生。我非常喜欢与众不同的色彩,靓丽的天幕和美丽的服装。我喜欢演员们从天幕上飞入舞台。整个过程过渡的非常流畅。我从中了解到不凡的中国神话传说、文化和历史,我以前对这些了解的不多。神韵在舞台上把这些展现在你的面前,你就像在观看一个故事。神韵真是太棒了,我特别喜欢这场演出。”

建筑设备公司老板Michelle Behrenwald认为,神韵节目也反应了中国的现实,反应了中共对人们创造力和自由的扼杀。

Michelle Behrenwald:“一些节目反应了中国的现实,反应了中共扼杀人们的创造力和自由。”

印第安人小姐Mary Bush:“我认为音乐非常感人。作为一个主修音乐的人,我觉得交响乐团生动的演奏深深的打动了我,你会完全感受到乐团所表达的气氛。”

神韵观众Joni Drost:“演员们表演的猴子非常、非常有趣。他们从天幕上飞下来,来到舞台上。因为这样的表演太神奇了,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