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奖 紧锣密鼓准备中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第23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将于1月29日揭晓,颁奖典礼现场正紧锣密鼓准备中,将呈现好莱坞经典时尚风情。

美国演员工会奖即将登场,这些大明星们将吃些什么,现场又有什么布置与装潢呢?一起带大家去看看。

主办方这次准备了阿拉斯加帝王三文鱼、鸡肉、美味沙拉和各式美酒来款待大明星。

晚宴整体以银色为主调,无论是餐桌布置或是闪亮的流苏装饰灯,尽显低调奢华。

美国演员工会奖晚宴设计师Keith Greco:“我考虑背景以银色为主调,演员是屋里的亮点。”

两届演员工会奖得主,《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洁西卡•皮蒙特尔(Jessica Pimentel)今年又再度入围。

好莱坞女星Jessica Pimentel:“美国演员工会奖如此特别,布置得像个派对,大多时候呈现的画面很讨喜,有很多的乐趣与欢笑,是一个快乐的夜晚。”

年仅十岁的《藩篱》小童星萨尼雅•西德尼(Saniyya Sidney)首次获得提名,兴奋不已。

好莱坞童星Saniyya Sidney:“获得提名是我生命中发生的最好的事,我真开心,是份鼓励,我为自己和其他演员感到自豪。”

哪些大明星将来颁奖也相当令人期待。

美国演员工会奖执行制作人Kathy Connell:“颁奖者有《隐藏人物》的塔拉吉•汉森、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加奈儿•梦奈,《海边的曼彻斯特》演员与《月光男孩》的马赫沙拉•阿里、《行尸走肉》史蒂文•元也会来颁奖。”

电影和电视剧迷有福了,演员工会基金会会在网站上拍卖电影和电视道具,无论是艾玛•斯通、梅利尔•斯特里普与娜塔莉•波特曼等大明星的亲笔签名,您都有机会抱回家。

演员工会基金会执行主任Cyd Wilson:“这是好莱坞回馈演员的方式,也是粉丝参与和支持演员的方式。”

详情请上官网sagawards.org/auction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