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片让观众 懂得爱 坚守爱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中国新年这个周末有什么新片上映,一起带您看看。

《一条狗的使命》(A Dog’s Purpose)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一只狗历经四次轮回冒险,每一次的生离死别,让它有了新的学习与成长,也懂得存在的真正意义与使命,最后它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

好莱坞男星Dennis Quaid:“奇迹确实存在,它在我们周围不断发生,我们都能感觉到,那是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但是全球各地都能感受到。”

导演从狗的角度来看世界,也分享一只忠狗深情动人的故事,希望启发观众如何更懂得爱。

好莱坞男星Josh Gad:“大家看了《一条狗的使命》后,你定会以不同的眼光来看你的狗,它们的眼睛充满灵魂,看你的眼神如此纯净。”

《金矿》(Gold) 故事叙述马修•麦康纳饰演的勘探专家,联手一位地质学家在印尼丛林中寻找金矿,他与女友的感情也遭到前所未有的考验。

好莱坞女星Bryce Dallas Howard:“很多电影是关于人们如何坠入爱河,如何彼此吸引,但不总能看到人们如何厮守终生。”

影片由奥斯卡最佳编剧斯蒂芬•加汉执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对剧本爱不释手。

奥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我三年前读过这个剧本,这是让我一看就想要担纲演出的少数剧本之一。”

《生化危机6:终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故事承接上集,爱丽丝被威斯克背叛后,成为唯一的幸存者,也是人类的唯一希望,她必须回到她噩梦开始的地方—浣熊市,与时间赛跑拯救人类。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