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观众 神韵演出耳目一新惊喜连连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京都的第一场演出让现场的观众惊喜连连,称赞演出水准高超,技艺精湛。

国领满男:“仿佛进入另外一个世界的感觉,舞蹈演员的技艺能达到如此高超,必是经过刻苦的训练,让我很震惊。”

阪本秀明:“男演员的舞姿刚劲有力,女演员的舞姿在刚劲中还带有华丽的美感。”

公司总裁国领满男先生觉得神韵艺术超出了人类的智慧。

国领满男:“所有的部分都值得我学习,群舞的动作整齐得像一个人一样,他们太出色了,神韵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智慧。只有弘扬神韵,才能给世界带来和平,我认为珍惜传统文化才是最重要的。”

阪本秀明先生也称赞神韵在做一件很棒的事情。

阪本秀明先生:“当今世界许多国家之间都有纷争,要是大家都来看神韵的演出,我认为国家间的隔阂都将不存在。”

观众们称赞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世界瑰宝,应该让更多的人来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姚海龙日本京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