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首演精彩纷呈观众热赞美不胜收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2017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的3个城市进行的7场演出,所有门票都已售罄,连续十年在日本的巡回演出让神韵艺术团在日本粉丝如云。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京都的首场演出再一次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赞扬。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首场演出给京都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内涵和演员们的精湛技艺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对神韵的舞蹈、服装、现场伴奏等更是赞不绝口。

公务员藤田圣一郎:“大幕拉开的瞬间,我被仙境般的舞台震惊了,‘藏鼓豪情’的民族舞蹈,身背大鼓这个情景是我首次看到,太棒了,连我自己都想体验了。孙悟空的节目最棒了,从天幕飞出来的这一幕,配合的天衣无缝,十分精彩。”

经营咨询事务所所长田村和之:“展现了很多历史故事,赤壁之战,西游记等都特别精彩。少女被迫害遭受很多痛苦,毅然奋起的部分让我很感动,我流泪了。”

神韵爱好者锻治田昌代:“即使没有语言,也能感受到舞蹈的跃动感。”

犹如身临其境般般的天国仙境让观众陶醉其中,神韵演出所展现的殊胜和美好令日本观众难以忘怀。

新唐人日本京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