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逃亡外交官:金正恩政权面临崩溃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去年七月逃亡韩国的前朝鲜驻伦敦大使馆副大使泰勇浩,周三对媒体表示,朝鲜金正恩政权靠高压控制民众,危机越来越严重,正在面临崩溃。

泰勇浩周三在韩国首尔接受国际媒体采访。他首先谈到,金正恩去年制定利用美国和韩国政府换届之机,发展远程核打击能力的“疯狂目标”。

他警告国际社会,不要放松制裁,也不要结束美韩联合军演,来换取金正恩暂停发展核武器。因为这是一个陷阱,最终将使朝鲜成为合法拥有核武器的国家。

前朝鲜驻伦敦大使馆副大使泰勇浩:“这确实是个陷阱,是金正恩想要的。”

泰勇浩说,金正恩不顾国际制裁,去年进行了两次核试验,24次导弹发射,可能很快还会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谈到朝鲜经济和社会状况,泰勇浩说,小贩市场兴起、腐败严重以及外部信息,主要是韩剧和韩国电影的涌入,加剧了朝鲜民众的不满,削弱着当局的统治。

前朝鲜驻伦敦大使馆副大使泰勇浩:“现在,这些私人经济形式出现了,民众要站起来,拒绝(强权)。那是个很小的因素,但我看这些事情未来可能成为政治行动。”

泰勇浩说,朝鲜社会的精英阶层已经背弃金正恩,其政权正在崩溃。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