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访民寄明信片 给良心犯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每逢黄历新年,中国的维权人士、访民等都会向被羁押的良心犯寄去贺卡拜年,表达对他们的牵挂和祝福,并祝他们早日重获自由。

《访民之声》1月24号消息说,黄历新年将至,许多为民主、人权事业在一线奋斗的仁人志士却深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团聚。为了表达对他们的牵挂和祝福,在京访民给刘飞跃、李和平、王全璋、谢阳等数十位良心犯寄去了贺年明信片

在京访民吴继新:“寄明信片主要是我们对良心犯、他们为我们出了汗马功劳、而且他们被打压,我们这些受苦受难的访民永远不能忘了他们,我们希望他们快快乐乐的过新年在里头,等出来后再继续为广大的人民群众做好事、叫这个社会继续向前进步,叫受苦受难的人民得到公平正义。”

曾被中共关押4年半的北京维权人士胡佳1月26号向新唐人表示,人们给良心犯寄的明信片能起到作用。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明信片)对于里面的良心犯的支持、鼓励、赞佩、褒奖,这个东西多了以后,它(明信片)所能达到的作用,能让那些直接面对你的警察、国家机器上的冰冷固件,感受到你作为一个人存在的特殊性,就是尊严和你应该受到尊重的法律权益。”

另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流亡泰国的中国访民柳学红、邢鉴,王玲等也在曼谷向中国狱中的良心犯表达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推动中国民主进程所做的奉献。

资料显示,目前在中国大陆被判刑关押的良心犯多达348人。

新唐人记者易如、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