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迎神韵 大温市长齐恭贺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每年的中国新年前后,加拿大温哥华都会迎来全新一年的神韵晚会。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十一次莅临温哥华。主办方表示,本周日的首场演出,票房已经售罄加座。大温各级政要也发出贺信,恭贺神韵演出的到来。

温哥华市(Vancouver)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贺信:

我很乐意代表温哥华市议会,向温哥华神韵演出的艺术团与艺术家们献上祝贺。
作为市长,我为生活在充满活力和多元文化的温哥华市而自豪。我们幸运地拥有众多族裔,能够接触众多独特庆典,丰富我们的生活。维护并培养多样性的传统与艺术很重要,如此温哥华人才有机会了解众多的文化传统。我希望你们继续将中国舞艺术发扬光大,令我们的多元文化万花筒活力四射。
温哥华的中国新年一向是一场盛宴和庆典。衷心祝愿鸡年幸福安康! 

素里市(Surrey)市长何普娜(Linda Hepner) 贺词:

我谨代表素里市议会,很荣幸的向为2017神韵演出而齐聚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所有人,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欢迎。
素里市是一个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城市,亦是一个丰富多彩,令人自豪的家园。她欢迎,尊重,并为所有的族裔和文化而喝采。
今天我们融入华人社区,向全市进一步推广团结、温暖和欢乐的精神,(这种精神)令我们所珍爱的这座城市生机勃勃。
我称赞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致力于洪扬中华文化和艺术,帮助建设健康和包容的社会。
我也感谢那些为了神韵晚会上演而辛勤工作的员工、志愿者和支持者们。
请享受美妙的晚会,并祝未来好运!

同样为神韵演出发出贺信的还有有北温哥华区(District of North Vancouver)市长沃尔顿、兰里市(City of Langley)市长谢弗、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市长科特、满地宝市(Port Moody)市长克莱(Mike Clay)、维多利亚市(Victoria)市长赫尔普斯(Lisa Helps)、和高贵林港(Port Coquitlam)市长摩尔(Greg Moore)。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从本周日、大年初二开始,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上演三天三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宁 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