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游艇展400艘船亮相 “女王船”拥两豪华舱房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游艇展(New York Boat Show)今天开展啦,这次的展览有将近四百艘船,随记者庄翊晨到贾维茨中心一探究竟。

这艘游轮是纽约游艇展中,最大的一艘,又被称为这次展览中的女王。坐在它的驾驶座上,视野非常好,可以平视海平面,可想而知它的价格不斐。

博纳多集团(Beneteau)的飞扬GT49飞桥版(Beneteau Gran Turismo GT49)订价90万美元,以顶级跑车为设计理念,拥有流线型的船身,总长51英尺。除了超强的运动性能,还有豪华的休闲设施,包括冷热水供应、烤炉、设备齐全的厨房、两间独立卫浴,以及一间贵宾舱和一间主舱。

Castaways游艇俱乐部(Yacht Club)销售人员John Novak:“如果你出航,船身斜这样,可以看到窗户在水中,非常漂亮。”

在贾维茨中心的纽约游艇展,不只有高价位的豪华游艇,也有简单的水上摩托车、皮划艇等将近四百艘各类船只,另外还有专卖相关商品的区域。

参观民众Dean:“很好的船,很高兴进来看。”

参观民众Mike:“目前我只买了很好的抹布,德国制造的。”

参观民众Sce:“我想找Invincible 42或yellowfin 42,我们刚买两台Sea-Doo喷气滑雪。”

身为游艇爱好者的纽约州长库默开幕时也到场剪彩,并表示自己也有一艘船,会与三个女儿在船上度过家庭时光。

纽约州长库默:“那是很难得的团聚机会,还能让她们放下手机等装置。我们一起开船出航的那天,是我们拥有最美好的时光。”

去年全美国的船只销售额增加6%,而纽约更是增加15%,并有6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Castaways游艇俱乐部(Yacht Club)销售人员John Novak:“我们每年大概有10%卖给华人,比例不错了,我喜欢华人来,因为他们不会只参观,还会购买。”

为期五天的第112届纽约游艇展,将持续到本周日(29号)下午五点,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查询详细情况(NYBoatShow.com)。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