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增设六条渡船航线 新码头动工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推动的“水上计程车”计划,在2017年将完成渡船停靠码头的工程。今天,在皇后区的洛克威举行了开工仪式。请看本台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随着第一条钢管落地,纽约市的新渡船码头的工程正式开工。

纽约市府所属的经济发展公司即任主席帕契特(James Patchett)在钢管上,签名留念,到场的嘉宾与民众,也写下了美好祝愿。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即任主席James Patchett:“今天很高兴,看到建筑工程正式开始,从去年开始在史丹顿岛建造新的渡船。正如所见渡船新码头将在这里出现。”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去年三月宣布“水上计程车”计划,新增6条渡船航线,连结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周三的动工仪式后,新的渡船停靠码头将陆续开始兴建。

根据项目网站公布的信息,新渡轮航线单程票价与地铁单程票价持平,是2.75美元,月票价格尚未确定。自行车骑士,只需再花1美元,就可以带车一同乘坐渡船。

乘客也可以使用手机程序购票,并有自动检票登船等功能。

六条新航线中,洛克威、南布鲁克林和Astroia航线将于今年夏季通航,其余航线将在2018年夏季启用。

像这样的渡船码头在纽约将兴建21个,预计在今年夏季完工,这六条新开辟的渡船航线,每年搭载乘客的数量预计将高达460万人次。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