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腌黄瓜! 一探Pickleball真面目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洛杉矶圣盖博市从去年11月底开始推广的一项新的免费体育活动,于每周一和周三举办,随记者一起去看看。

Pickle是腌黄瓜,Ball是球,但是Pickleball合一起,绝对跟腌黄瓜没有关系。这项球类活动其实是西雅图的一个小家庭所发明的。

参与民众Sonia Lin:“他们有一只狗叫做Pickle,它会去追球,他们就想为这个活动取名,后来就称作Pickleball。”

圣盖博市是洛杉矶地区第三座推行Pickleball的城市。这项免费活动,也能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可以就近参与,跟所在的都市互通有无。

圣盖博市娱乐主管James Lara:“我们渐渐知道其他地区有很多人都玩,他们住在这地区,已经开始有活动经验了,所以每周一和周三,大概会有10到15人参与。”

挥着小小的球拍,Pickleball就像是网球和桌球的综合版本,适合各个年龄层参与。

参与民众Sonia Lin:“我喜欢待在室外,享受加州的阳光,这里距离我家很近,十分钟就到了,立刻就可以玩了。”

打一场Pickleball不用花多长时间,11分决胜负,既能和朋友联络感情,也能运动健身,转换心情。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