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剧透 Galaxy S8双面秒变桌机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双曲面屏幕、流线型机身、超大屏幕视觉带来新的手机体验,号称生产最漂亮智能手机的三星,在2016年经历Galaxy Note 7爆炸停产事件之后,能否集大成于一身、来个蜕变,一直让大家翘首期待。

很多星迷都以为按照惯例,能在2017年2月的移动世界大会上一睹新机风采,结果三星公司已确认不会提早让新机曝光,而选在3月底发布新机,4月21日左右,Galaxy S8旗舰机才能上市。

最新传出的三星Galaxy S8新机“剧透”显示,S8跟Galaxy S7差异很大,外观上更漂亮、设置和功能上也更趋强大。

秒变平板电脑

很多手机玩家都期待手机变身真正的电脑,有最新报告称,Galaxy S8配上底座、显示器和键盘,新机的新功能“桌面延展”(Dex)将帮你快装出一台新电脑。

专家估计,三星新机S8内置类似微软Continuum的操作方式,可实现手机和显示器的无缝连接。这点与苹果的Continuity功能有点类似,但有根本上的不同——苹果实现的是软体使用上的连续性,而三星是直接让手机变电脑处理器。

虽然Galaxy S8不是第一支具备桌机功能的Android手机,但无疑是业界能对抗苹果iPhone的实力派。市场预估,三星新机S8的Dex新功能将推动它成为真正的商业设备,也同时为它在同类产品中“吸金”增值。

更大的屏幕

从目前曝光的视频来看,Galaxy S8沿袭了一贯的三星屏幕路线、更大更靓眼。有消息称:新机S8的屏幕遮住了智能手机的大部分“脸”,致使无足够空间来放主页(Home)按钮以及三星的品牌标志,而且指纹扫描仪也移到手机的背面。

在机型大小上,Galaxy S8和S8 Plus 都在5-6英寸之间,S8跟S7差不多,S8 Plus则比去年的Galaxy S7 edge和Galaxy Note 7略宽。

两款新机都保留了Galaxy S7 Edge的双边屏幕弯曲显示功能,但是并无外界传说的引入无孔耳机,新机仍保留3.5mm的耳机插孔,这有别于苹果iPhone 7。

眼睛扫描解锁

指纹识别已过时,手机不是用眼睛看吗?只要眼睛一扫,就自动开机。新机S8还继续采用三星Note 7使用的虹膜扫描生物识别技术,允许用户用眼睛验证、解锁。

手机还将配有AI助手,当用户使用相机瞄准影像时,人工智能系统Bixby就会自动分析图片或识别该对象及符号,增加更强的识别功能和用户体验度。

不过以上这些在这款新机正式发布前,仍无法证明真伪,此外,Galaxy S8是否一定会避免Note 7的悲剧,也值得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视频:

(记者林燕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