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贷款买房 报税信用要充足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不少华人在美国买房时被卡在贷款这个环节,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呢?一起来听业内人士的提醒。

新移民想买房但觉得自己信用不高怎么办?

房贷经纪邓晓东:“新移民就是开两张信用卡,大概就是七、八个月之后准时还钱的情况下,他们的信用分数就涨得挺快的,大概有七百分以上了。”

不过持卡人也需注意刷卡额度。

房贷经纪邓晓东:“信用卡公司给你一千块,但你尽量刷到50%的信用额就好了,不要太高,太高会影响信用分数。”

购屋时即使有足够现金,他建议有条件者还是可考虑申请房屋贷款,除了按时付款可提升信用分数,利息和贷款费用也可以抵扣个人所得税,剩余资金还可用作其他投资,避免将鸡蛋放在同一篮子里。

但为顺利取得贷款,最好准备好报税记录。

房贷经纪邓晓东:“很多人之前报税报太少了,没做好报税的准备。”

近期房贷利率提升,他建议有意购屋者动作要快,避免每月负担变大。

房贷经纪邓晓东:“下来那二年应该利息会涨得很快,所以要买房子的人要快入手。”

此外,在申请房贷前后,要避免存入超过千元以上现金与避免申请其他贷款和信用卡。如果资金来自国外,必须提供资金正确来源,包括汇款者银行资料。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