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最大黄历新年游行 纽约2月4日登场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被誉为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黄历新年游行,将于2月4日(周六)在法拉盛隆重登场,游行筹委会日前举行了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宣布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来看报导。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个团体和30多辆花车报名参加游行,筹委会主席杜彼得说,当天天气预计晴朗,游行人数至少有上万人,街道围观民众有望达十万。

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筹委会主席杜彼得:“今年扶老携少出来看游行的人,一定不会少。我还是要强调,在街边看游行的人,比我们参与游行的人更重要,因为那个画面显示出来的,是一个整个的美。所以我鼓励大家出来啊,因为只要你站在那里,就展现出来我们法拉盛、皇后区的重要性。”

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族裔多元、中华文化韵味浓厚、参与和观看的人数众多,是美东地区乃至全美范围规模最大的华人庆祝传统新年的大游行。多位民意代表办公室参加新闻发布会,呼吁民众踊跃前来观看大游行。

游行结束后,主办方将在飞越皇后大楼门前燃放十万响鞭炮,游行总指挥王能提醒,大楼的牡丹厅还将举行室内庆祝活动,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及中华民俗文化的展示。筹委会秘书张屿丽介绍,当天会有12个展位,节目多元丰富,和民众欢度新年。

109警察分局社区联络官欧唐纳透露,当天法拉盛中心区部分路段,从10点半开始实施交通管制,参与游行的团体和观看游行的观众,都最好提前出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