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林淑满连任会长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纽约台湾会馆21日举行新春联欢会,祝贺会馆老人中心林淑满连任会长,请看报导。

当天,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举行新春联欢会,300多位乡亲欢聚一堂,祝贺老人中心林淑满连任会长。纽约多个侨团机构的代表,中华民国驻纽约各机构代表,以及法拉盛选区多位州、市议员也到场祝贺,并给林淑满颁发褒奖。

林淑满感谢大家对她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她表示在下一年任期,会更好的服务耆老,为他们多谋福利。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大家对我这么有信心,那么我就应该努力的再去做,让我们会馆的歌声、笑声连续不断。在我经济情况可以的话,我会多一点福利给他们,甚至我自己去花钱给他们,我也无所谓,因为大家开心就好嘛。”

林淑满代表老人中心,为在场80岁以上的耆老派发新年红包,还为中心义工颁奖,现场气氛热烈。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义工吴文全:“每次他们参与这样的活动,我觉得他们脸上的笑容啊,充满了青春活力。”

侨胞张先生:“现在每年我都会来,搞得很好啊,常常一起拍拍照,我们年纪大的人走一走,对身体也好。”

乡亲们品尝着美食,欣赏着歌舞表演。在热闹喜庆的气氛中,献上彼此的新年祝福。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