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沃思堡爆满加座 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1月2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沃思堡贝斯演艺厅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观众们感动落泪,并从故事中看到了坚忍和希望。

企业家Victor:“我必须得告诉你,观看演出的前15分钟,我的泪水涌了上来。”

前助理经理Lisa Gennings:“太棒了,像奇迹一样,让你屏气凝神。我感到被带到了另外空间。”

市政府工作人员Sherry Rundle:“演出令人震撼 ,她们把手绢抛上去又接住,把碗顶在头上。无法想像她们如何做到,真是平衡得特别好的天才。”

神韵表现的故事和希望引起了人们的共鸣。

前助理经理Lisa Gennings:“每个节目背后的故事,表达的意义,无法用语言形容。”

企业家Victor:“和我们的经历很类似,我们来自越南。共产主义很坏,让人悲伤。我很高兴神韵能在这里演出,让更多的人知道这种情况。最让人感动的是希望。佛来了,带来光明,太好了,希望真会这样。”

前助理经理Lisa Gennings:“世界将团结在一起,文化等一切将会融合,人与人之间和平共处。”

大家携亲带友,推荐更多的人来观看神韵。

退休护士Robyn Kidd:“她们带我来的,她们几年前看过。所以我从俄克拉荷马赶来观看。”

专案调查员Patrick Coffman:“我看过芭蕾,歌剧,音乐会,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现场演出之一。”

专案调查员兼舞蹈演员Michelle Riaz:“无以伦比,我看到的最好的现场演出之一,我明年肯定还会来的。”

前助理经理Lisa Gennings:“演出真的是太好了,我向每一个人强烈推荐。”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沃斯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