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抵日 日本粉丝热情接机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1月2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日本关西机场,一年一度的日本公演即将在日本的古都京都市拉开序幕。日本的神韵粉丝团身着民族服装机场迎接,期待这场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飨宴再次给日本观众带来精神上的享受。

这里是日本关西机场,期待已久的神韵粉丝早早地等在大厅,捧着鲜花、拉着横幅、迎接着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家们的到来。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是第十次莅临日本,亚洲巡演的序幕也是在日本拉开。

当神韵艺术家们的身影出现在粉丝团的面前时,掌声和欢呼声同时响起,他们向团员们献花、并索取签名留念。

主持人唐瑞:“(神韵)今年也有非常好的新的节目,神韵今年就在日本过年,我非常高兴,希望日本朋友都能过来看我们神韵演出。”

舞蹈演员小林建司:“请您一定来看这场精彩的演出!我很自豪给我们本国人表演,这也是第三次回国表演。”

2017年日本观众比亚洲他国观众首先欣赏到这风靡全球的世界第一秀,心中倍感幸福。有的粉丝激动地说,神韵每年都来,我也年年来看。

神韵粉丝戚辛博:“我每年都来看神韵,古典舞、古典音乐让我流连忘返。神韵的精神让人感动,十年来神韵有不断的创新,而且能把中国的古典精髓在舞台上展现出来。”

神韵粉丝田村先生:“神韵演出内涵实在是深厚,还需现场体验。神韵艺术团为了恢复中国的传统文化,这非常好。乐团、服装、舞蹈都非常的棒!观赏中不知不觉时间飞逝。”

从1月26日开始,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日本的3个城市进行7场演出。据主办方称,票早在一周前就已全部售罄。一万多名日本观众将在现场亲身体验这神奇的艺术盛宴,神韵世界第一秀将再一次风靡日本。

新唐人记者和山小百合日本京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