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盆骨多处骨折 需住院半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1月23日上午,刘德华在个人官网上发表声明,报告自己的伤势,并感谢粉丝与朋友们的关心。

刘德华在声明中称,现经医生检查,确认盆骨多处骨折并肌腱拉伤,据医院估计,需接受6至8周的住院治疗,恢复的时间约6至9个月。

刘德华表示,会配合治疗与静养,并感谢粉丝与朋友们的关心与安慰。

随后,刘德华公司也发表声明,称若有新的消息会及时告诉大家,感谢所有人的关心。

这是刘德华受伤后首度发声,粉丝们纷纷在他的官网或公司官博下留言,叮嘱华仔以身体为重,积极治疗,安心休养。有粉丝留言:“我们不要演唱会见面会了,只要一个健康的你!”

江苏苏州网友“ASDF林林2012”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负面新闻,不愧是天王,可以说是艺人中的标杆,好好向刘天王学习,祝天王早日康复,新年快乐!”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