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界人士观神韵:毕生难忘的经历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神韵在素有“北美小巴黎”之称的加拿大艺术之都蒙特利尔已经演了11年,第一秀的美名早已传开,今年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周六的两场演出吸引了很多蒙城艺术界人士慕名观赏。他们慨叹,神韵为惊世之艺术巨作,令人毕生难忘。

蒙特利尔的艺术界人士慕名来看神韵,感到名不虚传。

摄影师Shanna Stephens:“非常赞叹中国古典舞的强大表现力,配上主持人精湛的解说,这是个非常美好的体验。”

舞蹈家Melanie Beaudet:“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舞蹈演员的训练有素给我留下印象深刻,他们有精湛的舞蹈技艺。”

服装设计师Wentahawi Elijah:“我非常喜欢,太棒了,演出美不胜收、雍容典雅、色彩缤纷。背景天幕也非常有创意,角色从动画中来到舞台上,实在是个惊喜。太美妙了。”

体操运动员Chiara Everet:“我被黄花舞蹈深深的打动。她的表现力,每个动作的艺术性都给我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印象。”

歌唱家Nadine Guertin:“神韵结合古今音乐,融合东西方传统音乐,我非常喜爱的是音乐能为不同场景营造气氛。”

神韵通过舞台艺术重现辉煌的五千年传统文化,令人终生难忘。

体操运动员Chiara Everet:“太精彩了!我深受感动。神韵为我们展现了我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文化。”

体操运动员Chiara Everet:“这绝对是毕生难忘的经历,神韵带我们体验失落已久的文化,让逝去的文化重生并展现在我们眼前。”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