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芒果冰!宋仲基中文称赞非常好吃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当红韩星宋仲基来第4度去到台湾,这次喝到珍珠奶茶的他,用中文称赞说“非常好吃”,不过遗憾的是没有吃到最喜欢的芒果冰

穿着黑色西装,帅气现身,当红韩星宋仲基以流利中文,向现场媒体打招呼。

韩星宋仲基:“我是LINE PAY代言人,宋仲基,好久不见大家,(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新年快乐,谢谢。”

去年演出韩剧太阳的后裔,人气扶摇直上,对于未来演艺工作的期许,宋仲基说,想要挑战当DJ。

韩星宋仲基:“如果有机会的话 想要尝试广播DJ。但是我一个人能力有限,想要跟李光洙搭档。”

特地提前来台,(22日)出席师弟朴宝剑粉丝见面会,今天则是现身信用卡代言活动,抵台三天两夜的行程,最让宋仲基念念不忘的,还是台湾美食。

韩星宋仲基&翻译:“芒果冰(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能再尝到芒果冰)非常好吃。”
韩星宋仲基&主持人黄子佼:“给我那张卡片,我的我的(好啦给他啦)”

不时秀几句中文,展现逗趣可爱的一面,宋仲基难得来台,也向主持人黄子佼学习中文吉祥话,向大家拜年。

韩星宋仲基:“爆竹一声除旧岁。”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