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09律师李和平王全璋 曾遭电击昏厥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共整顿VPN 网民反弹

中共工信部日前发出通知,声称从2017年1月17日至2018年3月31日,将全面整顿互联网服务,并严控翻墙工具VPN。消息在大陆民间引起强烈反弹,被称为“翻墙党”的网友纷纷留言谴责中共开倒车。有人说,中共要建“大局域网”,网络“闭关锁国”时代正式来临。也有人讽刺说,连翻墙的机会都被锁死了,那我们怎么向资本主义国家输出价值观啊?还有人暗示中共在自找死路,说:物极必反,祸福相依。秦始皇修了长城,最后还是被灭了。

709律师李和平王全璋 曾遭电击昏厥

持续一年多的709律师大抓捕案,最近几天频频爆出被捕律师遭受酷刑的消息。1月23日,香港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披露,据可靠消息,709案维权律师在被抓捕后,都被关押在秘密场所,在6个月的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期间,李和平王全璋等律师经受了各种严刑酷法,其中包括采用电击的方式,电流的强度直接导致受刑人当场昏厥。李和平和王全璋分别于2015年7月10日和8月初被警方抓捕,目前已被关押了一年多,期间一直不被允许与辩护律师、家属见面,两人的人身状况外界无从知晓。据大陆“维权网”报导,1月22日,两位律师的妻子王峭岭和李文足,到天津第一和第二看守所,分别要求给自己的丈夫存钱。结果王峭岭发现,自己的丈夫李和平竟然被化名关押。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