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著名学者:神韵必将产生巨大影响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1月22日下午,美国著名宪法学者罗杰•佩龙和从事政治与文化研究的夫人一起观赏了神韵在美国首都华府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从演出中感受到强烈的信息,并认为神韵必将在全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加图研究所法律事务副总裁Roger Pilon:“演出非常精彩!舞蹈动作充满技巧而又美丽,编舞精妙绝伦。”

汉弥尔顿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Juliana Geran Pilon:“从艺术角度看精彩非凡,其中的信息强烈有力。演出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著名宪法学者罗杰•佩龙曾在里根总统时代任国务院及司法部高官。他的夫人则是汉弥尔顿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他们非常感谢神韵,勇敢揭示了共产主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

汉弥尔顿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Juliana Geran Pilon:“我也是出生在共产社会,在罗马尼亚。我有切身体会,但绝大多数美国人并不了解。共产主义就是要毁灭人们的文化与身份特质。”

佩龙先生和夫人由衷感谢神韵复兴传统中华文化的努力,期待中国早日发生改变。

加图研究所法律事务副总裁Roger Pilon:“希望共产体制不久就会崩溃,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中国人民有言论自由,享受到被剥夺的民主。”

汉弥尔顿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Juliana Geran Pilon:“看看剧场有多满,演出将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已经发生了。感谢神韵,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