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神韵是叹为观止的钜作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Marc Charlebois是蒙特利尔的一位明星舞蹈演员,编舞,导演和演出制作人。他还在蒙特利尔拥有一所舞蹈学校并教授舞蹈。2月15日他与舞蹈老师Caroline Ostiguy于在蒙城艺术中心梅桑纳芙剧场(Place des Arts–Théâtre Maisonneuve)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赞叹神韵是叹为观止的钜作。

舞蹈学校老板Marc Charlebois:“太好了,太好了。合奏曲、服饰、色彩、音乐,一切都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体验。”

舞蹈教师Caroline Ostiguy:“演出令人叹为观止,难以置信,美妙无穷。令我惊叹。这是艺术家、音乐家的精心制作,所有的服饰、舞台设计、历史故事都令人惊叹。”

舞蹈教师Charlebois和Ostiguy赞叹神韵是叹为观止的钜作。

舞蹈学校老板Marc Charlebois:“发生在中国不同地域的节目故事非常吸引人,每个场景都是一幅完美的画作,每个节目都有开始、情节展开和结束,我们跟随天幕经历这些故事,天幕、音乐和舞蹈的配合天衣无缝,精准无误,同时还有丰富的情感,每个演员都传神地表达出了舞蹈的意境,都是高水准的舞蹈演员。”

Charlebois赞赏神韵演员以形传神,技艺高超。

舞蹈学校老板Marc Charlebois:“演员们技艺高超,身法矫健。演员们传神地表达出舞蹈的内涵, 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他们的手势,从指尖到身体,到每个姿势,配合天籁般的音乐,真是一部杰出的钜作,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