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演员首观神韵:盼在中国演出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从事电影、广告等电视演出的Lindsey Grubbs,在1月21日晚间首度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身为演员,她深刻感受“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电视演员Lindsey Grubbs:“演员们能跳得很高,腿可以抬高到头顶,好像刚起床也能踢那么高,我知道那需要多年的训练。身为观众,经常会当作理所当然,从来不了解其中的付出。”

二胡的演奏,开启Lindsey对中国乐器的全新认识。

电视演员Lindsey Grubbs:“我听到以为有人在唱歌,后来发现是二胡的乐音,很有趣的观赏经验。我很喜欢它高低起伏的音调,传递不同的情绪,对我是个全新感受。”

神韵演出所传达的讯息,让她对目前还不能观赏神韵的中国人,感到惋惜。

电视演员Lindsey Grubbs:“在美国,我们常对很多事习以为常,当我一听到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老实说很讽刺。我为远道来看演出的中国人感到高兴。我觉得自己能观赏演出很幸运,也许往后每年都会来看。”

她也因此决定深入了解神韵的历史背景及中国的真实现况。

电视演员Lindsey Grubbs:“神韵如此独特,谦卑的呈现每一段演出,同时又充满道德和文化。”“演出给我全面惊喜又独特的感受,我一定会再来看,等不及下次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