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韩星朴宝剑来台 想在台湾拍电影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南韩新生代男星朴宝剑,去年演出古装剧《云画的月光》成为当红炸子鸡,这次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21日在记者会上,当场狂吃四样台湾美食,连主持人曾宝仪都笑说“真的是吃货”。

南韩艺人朴宝剑第3度访台,一登场就用中文打招呼。

南韩艺人朴宝剑:“大家好我是朴宝剑,见到你们很高兴,好久不见。”

现场主办单位送上盐酥鸡、珍珠奶茶、太阳饼以及水煎包,有“饭宝剑”称号的他,直接在台上大快朵颐,甚至拿起杯子豪饮珍奶,让主持人曾宝仪目瞪口呆。

主持人曾宝仪V.S南韩艺人朴宝剑:“(OK吗)好吃。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还继续,而且他大口大口咕噜咕噜这样喝,不是开玩笑的)。真的很好吃,帮我全部打包。”

当问到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朴宝剑希望自己学好中文,因为想来台湾拍电影。

南韩艺人朴宝剑:“如果将来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在台湾拍戏。台湾电影有一些独特的风格,颜色非常漂亮,而且很容易让人感动。”

挟着超高人气,朴宝剑将在台湾停留4天3夜,22日的演唱会门票早已抢购一空。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张晁帷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