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眷属10万奖 张菲力拱加码 郭台铭增至100位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鸿海嘉年华热闹滚滚,鸿海总裁郭台铭在主持人张菲力拱下,豪气表示眷属一奖新台币10万元原先有20位,再加码凑成100位,现场员工和眷属鼓掌欢声雷动。

鸿海嘉年华下午持续热闹进行,在进行眷属一奖新台币10万元抽奖前,郭台铭上台表达感想。

郭台铭说,没有稳定、健康、在背后支持员工的家庭,员工在公司工作心很难安定,他对眷属和家庭里的妈妈们表达感谢之意。

原先眷属一奖10万元抽出20位,主持人张菲力拱郭台铭加码,郭台铭二话不说,宣布再加码凑成100位,现场员工和眷属们鼓掌欢呼。

郭台铭感性说道,妈妈已经92岁,原先有帕金森氏症,不过在鸿海医疗团队用大数据应用治疗下,“妈妈当成实验品”,妈妈手已经不会抖了,现在还可以打麻将。

他现场还请妈妈把手套拿掉,证明妈妈手不会抖。

郭台铭表示,妈妈80岁时走路还很好,但不小心洗澡摔倒,现在坐轮椅行动,他呼吁家里有老人家的员工,要更关心注意,可请鸿海医疗健康小组到府考察家里容易摔倒的地方。


鸿海嘉年华热闹登场,集团总裁郭台铭率领集团高阶主管和夏普团队,一同拿元宝和发财树,象征今年集团丰硕成果。(中央社)


鸿海嘉年华热闹登场,主持人张菲(右2)与盲人歌手李炳辉(左2)现场妙语如珠。(中央社)


鸿海嘉年华热闹登场,总裁郭台铭现场忙着签名,人气超旺。(中央社)


鸿海嘉年华热闹登场,次集团员工代表进行表演,展示鸿海与夏普合作成果。(中央社)


鸿海嘉年华热闹登场,次集团员工代表进行表演,展示鸿海与夏普合作成果。(中央社)


鸿海嘉年华热闹登场,现场员工眷属估计约3万人挤满会场,人山人海。(中央社)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