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到初三 台塑邀民众免费品尝麦寮农渔产品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结合过年假期活动与“2017台湾灯会在云林”赏灯,台塑企业和云林县麦寮乡公所合作,大年初一到初三在麦寮乡举办地方产业活化活动,台塑企业提供所有食材,要让所有民众品尝麦寮乡经过辅导的健康农渔产品,欢迎民众前来。

台塑关系企业与云林县麦寮乡公所,共同行销地方农渔特产品,将于28至30日过年假期大年初一至初三,举办庆贺鸡年地方产业活化系列活动。

台塑企业表示,这项地方产业活化活动,分别在麦寮乡的兴华村玉安宫生菜物语馆(含玉安宫前广场)、海丰村安圣宫后蛤仔池、新吉村金木园区鸭母寮,推出农渔特产美食品尝、艺文音乐飨宴、免费“摸蛤仔”及烤地瓜、煮玉米活动,更有国定古迹拱范宫妈祖庙摸彩抽汽车大奖,台塑企业提供麦寮乡的农渔产品及食材,让民众有吃又有玩,喜迎新年、畅游麦寮。

台塑企业指出,麦寮乡处于“风头水尾”之地,漫天沙尘,农渔养殖环境非常严苛,但为进一步协助当地渔民改善生活环境,台塑企业自2009年5月便开始与国内专业学术团队推动农渔业辅导计划。

台塑企业表示,多年辛苦辅导种植和养殖的成果将于大年初一到初三一次展现给所有民众,让大家放心大胆的品尝,也顺便看看麦寮的环境和呼吸一下麦寮的空气品质,相信大家会有不一样的麦寮印象。

另外,2月11日至19日2017台湾灯会在云林,每天下午2时至6时在兴华村玉安宫生菜物语馆及六轻工业区管理处(白宫)举办地方农渔特产品试吃品尝会,台塑也向大家发出邀请,欢迎共襄盛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