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志单膝下跪求婚 女友喷泪喊愿意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艺人张兆志的单身计划被“破坏”了!42岁的张兆志昨天向小他13岁的女友许允乐求婚,他单膝下跪顺利赢得女友芳心,点头答应。

中央社报导,张兆志常在网路上替网友解答感情疑难杂症。昨天向小他13岁的女友许允乐求婚。许允乐今天在脸书上透露,张兆志是参加为长辈所办的70大寿婚纱派对上求婚。

许允乐说,当对唱完“你最珍贵”后,所有朋友围上来,张兆志单膝下跪,说了彼此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话,然后变成未婚夫了。

张兆志在求婚现场说,“我知道以前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但我希望以后能做一个好老公,在这么多好友的见证之下,你愿意嫁给我吗?”许允乐写下张兆志的求婚台词,并说现场男生女生都哭成一团。

许允乐笑说,受伤过的张兆志原本压根没想过再婚,有大大的心魔,本来想存够钱了,打算要一个人住养老院过一辈子,她笑说“没想到生活被我乱入闯入,单身计划直接被破坏”。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