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授:演出中的故事表达道德理念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前基金会首席运营官John MacDonald和太太,退休教授Kathryn MacDonald,带着孙子和孙女,于1月20日晚,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他们希望孙子和孙女通过看神韵了解中国传统文化。Macdonald夫妇表示,赞赏演出故事中表达出的道德理念。

退休教授Kathleen MacDonald:“演出让我着迷。神韵演员的惊人天赋深深吸引我,我真的太喜欢演出了。我喜爱演出中的音乐,这音乐让人进入情绪来观看演出。”

前基金会首席运营官John MacDonald:“演出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欢演出,演员太棒了。音乐优美,服装华贵。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Fianna:“我觉得演出令人着迷,引人入胜。”

Evan:“真棒,看演出令人兴奋。”

Macdonald夫妇喜爱神韵演出中的历史故事,及故事中表达出的道德理念和精神内涵。

退休教授Kathleen MacDonald:“我喜欢演出中的故事。这些故事传达出一个道德理念。我们有时会在书本中读到,但是看到神韵通过表演艺术,通过舞蹈表达,这真是太令人着迷了。和西方人‘自己所不欲勿施于他人的讲法一致。”

前基金会首席运营官John MacDonald:“演出太美了,演出体现了东方文化的神秘性,极富启示性,吸引人,非常美丽,太精彩了。”

前基金会首席运营官John MacDonald:“平和,协调一致,有内在的力量,在我个人而言演出有精神内涵。”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朱峰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