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晚,大型集团公司的董事长McAllister先生邀请朋友Divita女士到密西沙加观看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的夜晚,两人都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集团公司董事长Robert McAllister:“我很喜欢,我曾经看过,很喜欢看。”

机场主管Birgit Divita:“今晚太奇妙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是第一次,我们刚才还在讨论演出的多样和色彩,我非常喜欢,我会再来看,一定的。”

第一次观赏神韵,神韵的每个节目都给Divita女士带来不同的惊喜。

机场主管Birgit Divita:“每个节目一开始,我都很好奇,好奇会看到什么,因为不停的给予展现你无限的可能性,每个节目都是视觉的盛宴,每个节目都很惊艳,美不胜收,真的太美了。”

听主持人介绍“神韵”的意思是神舞动之美,Divita觉得演出的名字十分贴切。

机场主管Birgit Divita:“超乎想像,舞蹈多变、不同,我特别喜欢舞蹈以及音乐的诠释,天幕也令人惊叹。”

McAllister先生也很欣赏神韵用艺术的方式展示真实的中国。

集团公司董事长Robert McAllister:“我去过中国很多次,那里很多人都没有言论自由,神韵反应了现实,重现文化,非常吸引人。”

他们很高兴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集团公司董事长Robert McAllister:“我高度推荐这场演出,非常好看。”

机场主管Birgit Divita:“我会向所有人推荐,如果你想看很美、激发灵感的演出,神韵就是你想要的。”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