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会一辈子存在我心中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看完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0日在圣地亚哥的演出以后,观众开心的说,神韵会一辈子留在他们心中,请看报导。

体操老师Suzanne Farnsworth:“太美了。这是我见过最美的演出。这些舞蹈演员们,他们如此的整齐划一。那些美丽的色彩。还有那些服装太出色了。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场演出,太美妙了。”

房产经纪John Casey:“我觉得神韵的舞蹈演员们非常细腻、非常专业。妙趣横生。”

观众Larissa Ikeda:“演出让我非常震撼,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真的很棒。”

景观设计项目经理Greegg Fonseca:“噢,我觉得演出太棒了。我想我喜欢神韵是因为这些演出中所有色彩的编排。非常有艺术感。还有我觉得这些演出的独特之处在于非常有创意的舞蹈加上如此高的同步性。”

催眠治疗师DeAnna Nunez:“我没有预料到演出会有这样的故事情节,我没有想到会有故事情节,没想到我们在看这些优雅的舞蹈演员的同时还能学到历史。所以我真的也很喜欢这个部分。”

DeAnna Nunez全家12人一起开心来看神韵演出,观众感谢神韵带给他们的全新视野。

催眠治疗师DeAnna Nunez:“我没有预料到演出会有如此深层的精神内涵,所以我觉得那真的太好了。而这只是整个演出体验中的一个很美妙的部分。我想这个精神内涵真的给了观众一个很有趣的视角,去洞见中国历史的灵魂。所以那真的太美妙了。”

观众Larissa Ikeda:“神韵让我了解了在中国发生的一些我所不知道的事情,我认为太好了,他们将这些事展现出来,尤其是分享出去,我觉得很棒。”

观众由衷感谢神韵带给他们的心灵震撼。

观众Larissa Ikeda:“神韵实在太精彩了,能观赏神韵真荣幸。”

体操老师Suzanne Farnsworth:“我绝对不会忘记神韵,神韵会一辈子留在我的心中。那些优雅的舞蹈演员,真是不同凡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