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观众观神韵感受天堂之美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进入了第三天,神韵热持续发酵,密西沙加各界主流精英们为神韵的顶级艺术性大感惊叹,称每一个节目都是视觉的盛宴,看到了天堂的圣境。

机场经理Birgit Divita :“每个节目都是视觉的盛宴,舞台上的一切流光溢彩,美极了。”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候选人模特Maleeka Singh :“令人惊叹!两个小时体验了数千年的中华文明,太了不起,太神奇。”

大型集团公司董事长Robert Mcallister :“看神韵太享受了,演出各方面配合的如此完美令我惊讶,看得出来艺术家们经过无数的练习。”

公司经理Anthony Deleon:“特别喜欢伞舞和藏族鼓舞,充满活力,动人心弦。太棒了。”

发型设计师Gosephine Vella:“我们看到了天堂的圣境,是的就是天堂。演出的总创意者太杰出了,拥有独一无二的深邃的思想,他值得人类所有赞美的词汇。”

观众从演出中探索璀璨中华文化的奥妙,仿佛亲身到了古时和当代的中土。

前公司首席运营官John McDonald:“中华文化很神秘,启迪人心,令人着迷。”

前约克大学教授Catherine McDonald: “我喜欢演出中的小舞剧, 总是蕴含着很深的哲理。我读过一些小说,而在舞台上看到这些故事被演绎的出神入化,真是太棒了。”

发型设计师Gosephine Vella:“我喜欢演出中提到创世主,和平以及仁义善良等价值,太美了,我希望就这样永远演下去不要结束。”

观众们也都迫不及待的要把神韵的美与亲友分享。

机场经理Birgit Divita :“我女儿从事舞蹈编排,我会向她推荐神韵,我想她一定能从中获取灵感。”

大型建筑公司董事长Robert Mcallister:“我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