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坠马养伤至少3个月 希望与家人过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香港艺人刘德华日前不幸在泰国坠马受伤,目前在香港接受治疗,情况已稳定下来。据悉,他因骨盆撕裂,需要自然愈合,起码要3个月时间,因农历年临近,刘德华很想回家过年。

据明报的报导,刘德华的伤势未算太严重,返回香港就医后,毋须动手术,在医院休息两天后,情况已稳定下来。

报导说,刘德华的骨盆撕裂,诊疗后仅需让伤势自然愈合,但他连日来痛到不能入睡,只能吃止痛药。医生建议他打石膏,但他不要,宁愿由相熟跌打医师医治。

据悉,刘德华养伤至少要3个月时间,因其对过年节日很重视,原先计划今年陪老婆到马来西亚娘家提早团圆,再返港陪父母迎新岁。因坠马意外打乱了他的安排。

目前,刘德华的女儿向蕙(Hanna)不方便出入医院,刘德华返家休息的话,“向蕙”就是心灵鸡汤,是最好的止痛药,他希望在过年前出院,在家过年。但他还是要听医生的意见。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