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被雪崩掩埋饭店 10人生还含3幼童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太棒啦!”当一名毫发无损的男孩,被救援人员从被雪掩埋的饭店中拉出来时,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意大利中部地区地震引发雪崩,导致一家饭店被雪掩埋,里面被认为有大约35人受困其中。经过2天的搜寻,意大利救援团队1月20日(周五)宣布,已经有10人生还

1月20日,救援人员从数英尺的雪层下面,挖到了饭店的屋顶,并在屋顶上挖出一个大洞,从这个大洞中,救援人员救出了一名男孩和他的母亲,母子两人尽管冻得浑身冰冷,但都能够自行走出来。他们被随即被救援人员安置在担架上,并送往医院诊治。

一名叫比尼(Marco Bini)的救援队员,告诉Sky TG24电视台,目前生还的10个人都在酒店厨房的上层房间,他们在被困的2天中,曾经点火取暖。

意大利消防部门发言人卡瑞(Luca Cari)介绍:“一个房间里,我们找到了一名母亲和她的儿子;隔壁房间有4个人,但是把他们拉出来有些难。”

生还人员的获救让救援团队备受鼓舞,他们正在努力寻找仍在失踪的其他至少20人。

本周三(1月18日),受地震影响,意大利中部Apennine山脉发生雪崩,掩埋了Rigopiano酒店,将酒店封埋在大雪、枯树、瓦砾之下。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