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州古风 华府主流赞神韵“顶级”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1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艺术家们完美动人的表演再现神州古风。观众们无比惊叹﹐并盛赞“顶级”。

美国天主教大学工程学院院长Charles Nguyen﹕“顶级的表演﹐杰出的表演﹐我真是非常喜欢﹗”

建筑师Kerry Harding﹕“舞蹈美得难以置信﹐服装也美不胜收。如果他们再来表演﹐我会再来看的。”

美国退伍军人部副助理部长Harvey W. Johnson﹕“多么令人惊叹的演出﹗难以置信。我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尤其是古代文化。”

美海军陆战队少校Louie Reyna﹕“演出极为出色﹗我们一直期待有个好机会到肯尼迪艺术中心观赏演出﹐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这里。表演精彩绝伦。”

身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的瑞纳(Louie Reyna)少校曾被派驻过亚洲。神韵演出中一个个历史故事和现代传奇令他感触良多。

美海军陆战队少校Louie Reyna﹕“节目让人情感迭荡起伏﹐从快乐到悲伤到流泪。关于孤儿的故事非常令人难过﹐但是有关神性的节目振奋人心。演出令人了解到世界上不同的文化。”

前体操教练Elke Veselich﹕“中国的历史非常悠久﹐并与文化相联。演出非常深奥并充满情感。”

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神圣美好也深深打动梅根(Megan)女士一家。

退休教师Lorraine Mulvenna﹕“演出绝对辉煌壮观﹐真正启迪心灵。真是无比奇妙的经历﹗”

行为学咨询师 Megan Mulvenna﹕“我们都是走在不同的生命之路上。越多认识到我们的善良﹐我们就会越对他人友善。”

本周六到周日﹐神韵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还将有三场盛大演出。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